跆拳道訓練班報名方法

有興趣者請電郵到 hku.taekwondo@gmail.com 報名吧!

Email 報名時請附上:

  1. 中文全名
  2. 英文全名
  3. 性別
  4. 港大學生編號
  5. 學系及年級
  6. 手提電話號碼
  7. 電郵地址
(本會主要以email聯絡會員)

- 中文 - English -

跆拳道訓練班

Course Poster

大家有否想過參加跆拳道強身健體,鍛鍊堅強意志,順便瘦身「keep fit」呢?現在有好機會啦!

跆拳道為韓國國技,在香港是最普遍的武術運動,不單強身健體,更可以鍛鍊身手。跆即腳踢, 拳即拳打,道即方法,簡單而言,即是使用拳腳攻擊之道!

現在我們誠意邀請你加入香港大學跆拳道會,導師開始會從最基本的拳擊、足技、防禦等技巧入手教導學員,保證令你根基紮好後,才練習更複雜的動作,不要猶豫,快加入我們!

跆拳道訓練班詳細資料:

日期:逢星期二、四
時間:6:30 - 9:00pm(請在10分鐘前到達練習場地)
地點:Dancing Studio, Flora Ho Sports Centre (Tuesday)
Dancing studio, Flora Ho Sports Centre (Thursday)
學費:每學期 $300,首2堂免費試玩!
館長:禹鍾弼教練(黑帶八段)
教練: 郭志權教練(黑帶五段),李志浩教練(黑帶五段)
陳國基教練(黑帶五段),麥依汶教練(黑帶五段)
陳杰治教練(黑帶五段)
名額:30人
裝備:香港大學跆拳道學會將會提供一切所需裝備,參加者只需穿著運動服裝或道袍便可參與練習。
內容:學習各種不同拳法,腿法(例如:前踢、側踢、橫踢、後踢、迴旋踢、勾踢),套拳,自由搏擊練習全副裝備比賽,務求讓參加者在實戰中感受到跆拳道的樂趣,而且更有機會參加大專賽,為香港大學爭光!




© 2019-20 Taekwondo Club, Students' Union of 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